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铨网舍

不妄言 不缩舌,一如既往当喉舌;勤读书,勤学习,再接再励慢生活

 
 
 

日志

 
 
关于我

老铨网舍 主人:王老汉 老铨 尘室主 主妇:王婆 多摇摇 小两口:松风水月 ,网舍有2000篇乱弹琴、近五万张京城、老家、全国几处风光,有近些年淘的宝葫芦、老了怎么带着儿孙玩,玩有传承,也有讲究,留了一点老儿的心得。

走亲访友家乡情  

2018-04-13 07:46:21|  分类: 自家盘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走亲访友家乡情 - 老铨 - 老铨网舍

 

走亲访友家乡情 - 老铨 - 老铨网舍

 

走亲访友家乡情 - 老铨 - 老铨网舍

 

走亲访友家乡情 - 老铨 - 老铨网舍

 

走亲访友家乡情

刚回老家,接连接到几个饭局的邀请.自家也设了个兄弟姊妹家宴,小聚一番。走访了王婆家的老三老四,嘴没闲着,腿没闲着。老姊妹大多不会玩微信,不知我的近况,有的有子女——外甥男女,回去说道,有的虽有电话,总不及眼见观察真实,所以走动还是必要的。京中带回的文玩,也都分头派送出去,大家同玩。这些东西好在不占行李箱多少地盘,我还都用“微型”集装箱带回,不好碰,不好挤压。

亲人都还健康,就业考研的事也有几处。老阿姐的孙女今年考研,外孙女进入亚邦集团,给招入进去,开始在生产线上没几天,就调入科室。没有家庭背景,学习成绩向来也不出类拔萃,走向社会个人自有各自的命运。大妹子家双胞胎去年就跟着人在城北开新西式糕点,这一年下来,一个回到了她妈身边,这店是亏着的。太高端,私人定制糕点,就是没有回头客,刚开始人图新鲜,尝了回就是那么回事,设置服务人群,很有讲究。创业不是容易的事。

那天看望三姐,说是小虎自驾游上西藏去了。有一帮子人,前不久去的云南,香格里拉,见他天天发微信图片。没什么正经的收入,玩,消费倒是跟着时尚走,四十多了,马上奔五十的人,不考虑成家立业。前一段跟着这个外甥的微信,看他的单身背包生活,但这回就没见他入藏的图片。

侄女婿那天在第一时间发了个出了车祸的消息在微信中,我立马问,人没事?谁的过失?没了下文。这回听弟媳细说到,是他的过失。加班加点,私人小老板不好当的,活计忙起来总经理自己顶上,开车分神,撞了人家,车给扣了,被撞的还住在医院,好在伤不重,怕就怕人家知道你是老板,敲你的竹杠。

虽都是琐事,摊到一家就是大事、烦心事。定在五一有大聚会,我一瓶俄罗斯带回的沃特加是招待会喝白酒的,还有一瓶日本大阪捎回的清酒留着招待留生等几位友人。计划中我还得上海去一趟,看望老友协群兄,给他捎点好玩的,他带给我一支黄杨木料,还需放段时间才能加工玩件。我这段时间整理了一批前些年做的手把件,把绳子穿上,要派送掉一批。微信上挂出,立即有好抢着几位要认领。

离退休支部安排本月17日有两个活动,15日晚还有个饭局,要我带着王婆参加。

这段时间挺忙的,还有日见长大的蚕宝宝,每天得采桑。这段不能离城,离家二三小时可以。陪伴了我小半年的蝈蝈没能养到五一,已于前天死了。是衰极,不能吃了,唱不动。出国飞机不能乘,回来家乘了一回高铁,在车上它还高歌吟唱的。

走亲访友家乡情 - 老铨 - 老铨网舍

 走亲访友家乡情 - 老铨 - 老铨网舍

 
  评论这张
 
阅读(20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