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铨网舍

不妄言 不缩舌,一如既往当喉舌;勤读书,勤学习,再接再励慢生活

 
 
 

日志

 
 
关于我

老铨网舍 主人:王老汉 老铨 尘室主 主妇:王婆 多摇摇 小两口:松风水月 ,网舍有2000篇乱弹琴、近五万张京城、老家、全国几处风光,有近些年淘的宝葫芦、老了怎么带着儿孙玩,玩有传承,也有讲究,留了一点老儿的心得。

自家脑袋撞空调架上  

2018-07-17 06:45:37|  分类: 自家盘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家脑袋撞空调架上

我曾笑过小年轻,走路看手机,不看前边的路,一脑袋就撞空调架上。这回自己也遇上,撞得还不轻,一块清淤一个小裂口,还好不要包扎。只是一个礼拜都不会消去。

怎么在自家小区,大楼下会撞上空调架?前些日子物业还在这个楼道转角处贴过一个告示,提醒业主不要靠近大楼拐角处。那地方平日没人走到,谁无故放着大道不走,贴着楼角走?

这不下雨吗?京城倒黄梅。雨还挺大的,有的地方是暴雨级别,今年这暴雨来得比往年早了点。连续阵雨天,下下停停,媒体提醒无事不要出门。

我是有事,上宣武医院配药去。出门不下雨,我上午出门伞带在包里,取出留家里。哪知回头下了,中雨变大雨,又转小。黄梅天,小孩脸,说变就变。小区主干道坡上都是刚才下的雨水,都在往下淌,水面高出鞋底,不能让鞋湿了。我注意着脚下,不要踩着水塘、积水,这不就疏导走到了楼角边上。上面有架空调,我注意着,离着有个安全距离,怎么脑门就会碰上去呢?肯定有个错觉。

躲雨的速度,说快不快,説慢不慢。当时感觉就不好,回家一看,涔血了,不能再碰水,会发炎的。是少有的一次自伤事故,还好没人边上瞧见。

是这只空调安装位子不对,再要抬高30-50公分!安装时肯定是晴天,也不会料到蹚水过道会把人引导此楼角上来撞脑袋。每年也就这个季节。虽然物业管理早出了提醒告示,还得采取措施。后边我要与物管经理提出,得有新措施。我自己不会再犯低级错觉错误,不见得别人不会伤着。

空调架上先包个软包装?临时可以,最好让业主移一下机,留出更大的安全系数。

写此博文,窗外的大暴雨下了半个小时不止,雷声滚滚,大雨滴打在银杏、白杨、桑叶、石榴上,盖住了远处的闷雷,雨量估计又创记录。

  评论这张
 
阅读(28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