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铨网舍

不妄言 不缩舌,一如既往当喉舌;勤读书,勤学习,再接再励慢生活

 
 
 

日志

 
 
关于我

老铨网舍 主人:王老汉 老铨 尘室主 主妇:王婆 多摇摇 小两口:松风水月 ,网舍有2000篇乱弹琴、近五万张京城、老家、全国几处风光,有近些年淘的宝葫芦、老了怎么带着儿孙玩,玩有传承,也有讲究,留了一点老儿的心得。

老墙根社区分拆前的最后两场演出  

2018-07-08 06:39:08|  分类: 自家盘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墙根社区分拆前的最后两场演出 - 老铨 - 老铨网舍

 

老墙根社区分拆前的最后两场演出 - 老铨 - 老铨网舍

 

老墙根社区分拆前的最后两场演出

本来这些活动都要在六月底完成,七月开始,广内街道老墙根社区就要分拆,有几个大院就要以广安胡同为界,街东仍归老墙根,街西就要并入一个新的社区,有些老人活动小组就要解散,所以安排了最后的演出,纪念这些年的难忘的活动。在王婆来讲是重要事件,在我只是耳傍一阵风的事,没当回事。

演出有一天与我们白洋淀自助游冲突,王婆只能放弃,不能退团不旅游,钱都交了。后来回来说是天太热,安排下午的演出,会让人中暑的,所以改了,这不又要参加。老太太活动各家有各家的安排,对门冯姐老两口76日的演出结束,他们就回新疆度夏,大孙子美国游学去,他们还有在老家的其他孙子要陪护,要回老家一个漫长的暑假。

王婆参加的演出,一个在陶然亭社区的一个舞台,一个就在老墙根社区活动室,问我跟去参加吗?这回就不当随行摄影记者。家里自由自在,光着膀子看连续剧,他们社区有人拍摄,少我一个家属也没事。回头我就看看他们图片、摄像就行。我已没了前几年热情。

社区内部的调整是跟老城小区改造有关,老墙根社区有很多拆迁户搬走了,校场口社区几乎走了一半老住户。走了的就拆,空地围起来。我看到最新贴出的政府收购居民住房的告示,我们这个小区南门一条短胡同荧光胡同几十户都要拆,补贴政策上墙,早搬早得实惠。人家十几平米的,你补贴的几百万人家怎么买?除非出京,河北去,老北京怎肯?北京好的还有一条置换的政策,换到四五环外去,面积、条件都改善,自己当然要出一点,提供几处新房资源,拆迁户在有限资源内选择。这是改善交通堵塞口子,不再搞商业开发。

看得到的家门口的变化,也体会得到的微调变化。理发店拆了,下一个月上哪里剃头?菜场给拆了,迟迟不建,有个备建的方案,贴出一年半,没有动静,怎回事?估计还是资金不落实,越是民生这头的事,资金一挤就排不上号。老太太不上社区去叫,只有老汉网上叫一嗓子,民生短板这一头区长、社区的头要沉下多听意见。

表演、歌颂新生活的演出要抓,民生剃头买菜方便的事也要放心上。

  评论这张
 
阅读(2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