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铨网舍

不妄言 不缩舌,一如既往当喉舌;勤读书,勤学习,再接再励慢生活

 
 
 

日志

 
 
关于我

老铨网舍 主人:王老汉 老铨 尘室主 主妇:王婆 多摇摇 小两口:松风水月 ,网舍有2000篇乱弹琴、近五万张京城、老家、全国几处风光,有近些年淘的宝葫芦、老了怎么带着儿孙玩,玩有传承,也有讲究,留了一点老儿的心得。

白银投资正当时  

2012-04-22 08:19:22|  分类: 讲座信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白银投资正当时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白银投资正当时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白银投资正当时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白银投资正当时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白银投资正当时

——听光大常州分行组织的天津融亨贵金属交易所的一个讲座

文化宫中医院马路对面,常武书店的南侧有个不起眼的楼面,是光大银行常州分行的营业所,全市就这么个地盘。我不知道他们怎么弄到我的手机号,给了我4月21日下午有这么一个讲投资理财的讲座的信息。

他们请了天津融亨贵金属交易所的分析师沈学金专门给大家讲了“白银将可能是我们一生中最大的一次投机机会?”我前年中秋前,在京听过一次农行关于黄金投资的讲座,这次白银讲座,给我也留下了深刻印象。中国这段的游资很多,房地产不能进去,股市低迷一时走不出来,黄金投资门槛较高,白银价格严重低估,确实可以考虑。

现在的讲座,调门都很低,都叫什么研讨会,其实就是一个宣传推进会。首先让你信,然后跟进,你不会操作,他可以教你;你信他,也可以委托他操盘。有保底收益,多了再分成,收益又比一般的投资理财高出一截,10%是最低的保底收益,可以一月、一季结算。

地球上黄金、白银的储存量比是1:17,但白银的工业性能,特别是使用在高科技领域消耗性极大,每年工业消耗占了产量的一半以上,而黄金与白银现在的比价是1:50,而且纯银矿极少,它是其他有色金属矿开采的副产品,每年的产量不可能大幅度提升,而开采一克白银的成本在5.元以上。以黄金为参照,它有30倍的投资上涨空间。而世界上著名投资理财专家预测,未来两年,货币危机要爆发,黄金不一定是最好的避险品,而白银被看好。

沈学金做了一个很好的课件,全场几十个听课的也就我一人带了个数码相机,对他的课件感兴趣。天津贵金属交易所早听说过,但它是24小时与世界各地同步操作,与股市、期货操作不一样,每天下午二点前后、晚上八点半左右交易最活跃,而保证金、平仓等操作,又与期货类似。原本我这样的老人,本不是他们讲座的重点对象,而我对他们的光大的“活期宝”,周末三天有2.5—3%的息都感兴趣,而境外旅游、留学,出境金融卡手续费可免,也大感兴趣,要给孩子们推荐。而贵金属投资,我已注意几年,前两年都还只停留在黄金上,去年开始,白银也注意,而近几年中国的贵金属都有30%的涨幅,是远比其他投资回报高的,确实值得大家关注。

白银投资正当时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白银投资正当时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白银投资正当时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白银投资正当时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白银投资正当时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白银投资正当时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白银投资正当时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9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