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铨网舍

不妄言 不缩舌,一如既往当喉舌;勤读书,勤学习,再接再励慢生活

 
 
 

日志

 
 
关于我

老铨网舍 主人:王老汉 老铨 尘室主 主妇:王婆 多摇摇 小两口:松风水月 ,网舍有2000篇乱弹琴、近五万张京城、老家、全国几处风光,有近些年淘的宝葫芦、老了怎么带着儿孙玩,玩有传承,也有讲究,留了一点老儿的心得。

常州工行员工的业务素质怎么这么差?  

2012-07-14 07:19:16|  分类: 不平世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常州工行员工的业务素质怎么这么差?

工行柜面员工的素质在几大银行中比较差,是有口碑的,这回又给我撞着。我因为讲话费劲,感冒失声,我费劲讲,批评,人家听得也费劲,不如就在网上说,看他们近期有大的改进没有。

我在工行广化支行办市民卡挂失,柜面营业员蘑了半天,有半个小时吧,总算给我弄好,但我人前脚去社区挂水,后头电话来了,说我的身份证没还我,落他们那里,请我去取一下。我老了,我钱包丢了,心情正不好,丢三拉四的,他们营业厅怎么能这样呢?

就这么一件业务,前面让我多跑了一趟,后头还叫我多跑一趟,好事全让我撞上了。今儿通知我市民卡办好了,让我去取。想不到不要一个礼拜,四天就行了。我兴匆匆取回,柜面上我注意着,身份证不要再次遗忘。这回没有,但下午随即又来电话,说不好意思,我还少签一个字,要我去补签。怎么啦,一件业务,首尾都要我多跑一趟,这不是我自己折腾自己,是工行因为它自家员工业务不熟,折腾他的上帝,而且是老年上帝。

换了其他银行会有心理抚慰的动作,送个小礼品什么的,工行有什么?口头道歉一下,说他们业务不熟,是新手。说实在,这种电话叫去补签字的,这回我还真不是第一次,而是第二次,去年一次什么事,也是他们事后发现上帝少给他们签个字,电话来叫我去补签的。发生在我一个人身上近期就有三桩,这种差错几率这么高,真不知他们怎么要求员工提高业务素质的。

在工行营业厅柜面上,我注意过,他们的员工办事注意力不集中,常有其他的事打岔,可能与考核上不严厉有关。那种落了上帝一两个签字的的事,不应是电话通知,让上帝来,而应是他们带了单子上门来补,这样有关人员才会吸取教训。

所以我与工行打交道,能少打就尽量的少打,少给他们添麻烦,也少给自己落下麻烦。

这回我在柜台上补签字后,是公开宣战的,我说话不方便,网上臭你。

  评论这张
 
阅读(36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