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铨网舍

不妄言 不缩舌,一如既往当喉舌;勤读书,勤学习,再接再励慢生活

 
 
 

日志

 
 
关于我

老铨网舍 主人:王老汉 老铨 尘室主 主妇:王婆 多摇摇 小两口:松风水月 ,网舍有2000篇乱弹琴、近五万张京城、老家、全国几处风光,有近些年淘的宝葫芦、老了怎么带着儿孙玩,玩有传承,也有讲究,留了一点老儿的心得。

网上商战,影响了其他网民的正常生活  

2012-08-16 06:50:28|  分类: 批评建议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网上商战,影响了其他网民的正常生活

我估计网易小管昨天忙得屁滚尿流,连喝茶功夫都没了。一开始进不了自家网页,自家网页不正常,大家只会先找他求救,哪知他自顾不暇。我一开始不知怎么回事,一篇博文挂不上,只要不是电脑中毒,是网络上的事,咱就等等,哪知直等到傍晚六点才有空隙让我窜入自己家门,把东西挂出,后来又有点小堵,这在近几年高速发展的网络时代是少有的。而且害得我,又是杀毒,再三的杀,以为是自己一家的事。

等到晚上丫头他们回家才知道,这天京东商城与苏宁家电在网上玩降价促销,玩大了,形成严重的网络堵塞。这回没到国际间网络大战,就自己家里,两家商家这么一玩就玩出这么大的问题,网上参与人数之多,估计也创了记录,不知在线人数到了多少?丫头也在早晨上班前上去玩了一把,买了一套可买可不买的喝普洱的玻璃茶具,99元,一早下的单子,上午就送达,创了京城快递之最,半天可以送达。好像我近来每天收听的广播广告,说哪家保险公司理赔,最快17分钟,从报案到办妥到钞票到达账户,这也是速度之最,人家拿他用在广告上说事。

数据说话,两家商战的,可以有数据,一天让利给网民多少多少,他的资金回笼多少,让利也就是少赚,他们事后都可以一说,可有多少网民昨儿上网很不爽,受池鱼之害的有多少,有人会统计吗?网络时代,如果经常出现这种商战,哪其他网民还活不活?既然有了演练,管理部门那就要立新规矩,你们上边上道儿去玩,主渠道上,不让你来,能做到吗?要堵让他们找另外的地方堵去,技术层面做得到吗?

网上想个点子,吸引人眼球,炒啊!谁会瞎炒,谁就可以赚钱了,谁还去干实事?网络管理真还不能忘了自己的职能,这种影响其他网民正常生活的事,能不能少发生,不发生?

不能让这样的事,即使是网络间的拥堵,也应高速重视,除了他们打架,赚钱,别人还得生活。

  评论这张
 
阅读(2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