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铨网舍

不妄言 不缩舌,一如既往当喉舌;勤读书,勤学习,再接再励慢生活

 
 
 

日志

 
 
关于我

老铨网舍 主人:王老汉 老铨 尘室主 主妇:王婆 多摇摇 小两口:松风水月 ,网舍有2000篇乱弹琴、近五万张京城、老家、全国几处风光,有近些年淘的宝葫芦、老了怎么带着儿孙玩,玩有传承,也有讲究,留了一点老儿的心得。

听行家说今年的炒金大势  

2013-01-20 07:27:50|  分类: 讲座信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听行家说今年的炒金大势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听行家说今年的炒金大势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听行家说今年的炒金大势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听行家说今年的炒金大势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听行家说今年的炒金大势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听行家说今年的炒金大势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听行家说今年的炒金大势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听行家说今年的炒金大势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听行家说今年的炒金大势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听行家说今年的炒金大势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听行家说今年的炒金大势

呼家楼在京城三环东北方向,地铁有两种转车法,4号转10号是去时乘的,6号转2号是回来乘的,回头时好像少5-6站路,快了近20分钟。今后去就走内侧,外侧不挤,但路远了点。《北京青年报》就在呼家楼地铁B出口往东北500米左右。周六上午十点这里有个恒泰大通举办的“中国黄金投资万里行”讲座,我是一次无意中得到的消息,特地穿城而来,想听听有什么新观点,在股市似要起来,黄金等贵金属会是什么走势,听专家怎么说。咱这几年来每年争取听个这方面的知识讲座,提高点知识储备。前年中秋听了农行组织的一个,大开眼界,去年在老家听的也是恒泰与光大银行合作的,人家在一个月内天天给我炒金银的信息,让我先模拟,后实战,最终我还是没敢下手。风险太大。去年我还见到有的媒体爆料,西南有家投资公司大发,而投资者大亏,有的倾家荡产,血本无归。这回投资理财部门与报社合作搞了。

本说10点开始,组织者等人等了快半小时。这时反复播出的课件,给人灌输的有几个观点“黄金、白银向上向下的压力都不大”后来讲课的稍稍一描述,大家都心领神会,管理层没有理会到这方面的事;“新一年的主体是波动”,有波动就是炒家最好的赚钱机会。那么去年八月以来,为什么盘亘近半年?什么原因?弄不懂。

按理股市要起,黄金白银的资金就流出,怎么专家在这天的讲座说,2013年两市都看好!美国的宽松货币政策造成全球货币供应量充足,外资进来抄我们股市的底,这是一定的,等到我们散户跟进,他们一抛,走路,股市要当心。而投资黄金,要关注美国的国债,如今美元与他的国债捆绑,他的财政年底“悬崖”,只是表像,专家说是媒体的伪命题,他美国国债不断扩大,赤字,每年财政用于还国债的占到8%以上,后面的年份还要提上去,这是黄金上涨的根本原因。国际金价与货币流动性、流动量相关,与M2相关,一段时间金价到顶否,看美联储是否提高基准利率,美国911之后,黄金价都是牛市。那么前几个月黄金价盘整什么原因,专家说也是看不懂。但所提醒关注美国国债,关注美联储基准利率,这是影响国际金价的风向标,给人启发。

另一位专家讲课举了一个例子,有位投资高手去年20万入市,做了七笔,前期做空,后来转做多,入市时机选择点很好,空转多的时机把握精准,不是一般的投资者所能具备的眼识,第二笔就赚了60万,充分利用允许的放大效应,但他没有用好操盘止损工具,风险极大,本想请他来给大家讲讲,高人不语,人家推说不空,婉言拒绝。为什么有的投资者总是赚小钱,亏大钱?没有利用好止损工具,让利益最大化。参加听讲座的不少是老年股民,用的是炒股思维,而股市没有黄金投资的止损软件,要人为操作。因为参加听讲的水平参差不齐,听课中本可互动的,但有的问题,不是其他听课者感兴趣的,听课者之间就干起仗来。

本来恒泰的组织者就是想网罗有投资兴趣的,靠你进去炒,他赚取手续、资讯管理等费用,他们是包赚,亏了损失是投资者的,所以他们的讲课,重点是放在技术指标、很专业的技术分析上,让你觉得离不开他们,真正含金的秘笈他肯告诉你?

课一完,我转身就离去,后面抽奖、低价金饰品拍卖,这些活动都没有参加。

  评论这张
 
阅读(3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