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铨网舍

不妄言 不缩舌,一如既往当喉舌;勤读书,勤学习,再接再励慢生活

 
 
 

日志

 
 
关于我

老铨网舍 主人:王老汉 老铨 尘室主 主妇:王婆 多摇摇 小两口:松风水月 ,网舍有2000篇乱弹琴、近五万张京城、老家、全国几处风光,有近些年淘的宝葫芦、老了怎么带着儿孙玩,玩有传承,也有讲究,留了一点老儿的心得。

参观全国第五届建材行业书画展  

2013-12-17 08:55:33|  分类: 书画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参观全国第五届建材行业书画展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参观全国第五届建材行业书画展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参观全国第五届建材行业书画展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参观全国第五届建材行业书画展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参观全国第五届建材行业书画展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参观全国第五届建材行业书画展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参观全国第五届建材行业书画展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参观全国第五届建材行业书画展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参观全国第五届建材行业书画展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参观全国第五届建材行业书画展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参观全国第五届建材行业书画展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参观全国第五届建材行业书画展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参观全国第五届建材行业书画展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参观全国第五届建材行业书画展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参观全国第五届建材行业书画展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参观全国第五届建材行业书画展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参观全国第五届建材行业书画展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参观全国第五届建材行业书画展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参观全国第五届建材行业书画展

   民族文化宫,昨天看了拍卖会出来,看到今天上午10点开幕的全国建材行业书画展正在紧张布展,这也就记着,上午过来一下,说不定还能混一本画集。这是我多次遇着书画美展的经验。哪知这回不灵,人家管理控制很严,没有邀请函,还就是不能给。参加开模式的头面人物不少,我不在这个行业,所以只熟悉上面中央坐着的一位,周小川给请来的,他跟建材业什么关系,不清楚。

在边上等着开幕式结束,看到了人家手里捧着的印制精美的书画集,但有的作者说图录颜色不准。耐心等着仪式结束。本想看看一二三等奖的作品水平怎样,结果只有大量的优秀奖的,许多获奖者都跟我一样最高水准的怎么没找到?没来得及挂出?不至于吧?一些作者就在展出现场与作品合影,留作纪念。

反正我带相机,没弄到书画集,可以直接拍作品。整体印象,比常州市一级专业书画人员的还差那么一点。所谓优秀也就是鼓励奖,能安惠的就安惠一下。少许书画功力能达到的,文辞、画意还欠一点,给人启发,留下深刻印象的不多。而与建材行业结合的书画几乎一件没有,估计下发征集作品的“通知”没提这方面的要求。从艺术水准上衡量,书法要比绘画少许高上一点。

来了不少摄影记者,文字记者,他们都跟着领导边听边记。一个产业行业能过几年搞一个这样的企业文化汇集活动还真不易,这里要有热心者的组织、推动。

参观全国第五届建材行业书画展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参观全国第五届建材行业书画展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参观全国第五届建材行业书画展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参观全国第五届建材行业书画展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参观全国第五届建材行业书画展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参观全国第五届建材行业书画展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