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铨网舍

不妄言 不缩舌,一如既往当喉舌;勤读书,勤学习,再接再励慢生活

 
 
 

日志

 
 
关于我

老铨网舍 主人:王老汉 老铨 尘室主 主妇:王婆 多摇摇 小两口:松风水月 ,网舍有2000篇乱弹琴、近五万张京城、老家、全国几处风光,有近些年淘的宝葫芦、老了怎么带着儿孙玩,玩有传承,也有讲究,留了一点老儿的心得。

看更武家大孙子玩ipad  

2013-12-07 15:36: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更武家大孙子玩ipad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看更武家大孙子玩ipad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看更武家大孙子玩ipad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看更武家大孙子玩ipad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看更武家大孙子玩ipad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看更武家大孙子玩ipad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看更武家大孙子玩ipad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看更武家大孙子玩ipad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看更武家大孙子玩ipad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看更武家大孙子玩ipad

曾在地铁里看到过人家的孩子忘情地玩ipad,但那都是大一点的孩子,我还从没见过这么小的,只有三岁的孩子能熟练的玩。居然能过跟着平板小电脑的儿童学习程序,学读句子,看图学字。这个适合低幼儿的程序,跳出一个画面,读出来,标准的普通话,然后是一个一个字学,让孩子在上面找正确的字,点击,对了就归位,错了再重找,一句话找对了,有句口头表扬,一幅画几句话都对了,跳出一个礼品盒,算是得了一个小奖品。

我这是在更武家看大孙子天天给我复习他学识字的过程,很好玩。孩子玩的中间,轻松学习,识字,讲话、认图,比老式的教孩子认字先进了许多。天天的父母都是学计算机出身的,想不到用在早教上,他们还有这么一手。而天天很好学,有这么一个ipad在手,他可以玩好一会,让大人在边上讲话,不烦人。这也是一种自学,这么小的孩子能自己学,喜欢自己学,我还是第一次见着。我原先只知道,外国的孩子很小就能上网查资料,那也是上学之后,是高年级的孩子,后来知道,现在我们国内的孩子低年级的孩子,三年级的家里有条件的也能上网查自己不知道的知识。更武家的大孙子只是今年下半年才上了三个月幼儿园小小班的孩子,上的还是半日制,上午半天,下午就不去,慢慢在适应幼儿园的群体生活。而他的记忆力很好,双语教育,不知是幼儿园教的,还是每日下班很迟的父母教的,英语的几种颜色已经说得很顺溜。

我只有惊叹!孩子的接受能力具有很大的弹性,他们家好像又创造了一个奇迹。我替更武老两口感觉到巨大的成就。每回见着天天学习上的进步与积累,就有一种实验成功感觉。

这回我是一个人上交大嘉园的。王婆上丫头家搞卫生。那里十天半月要去帮着收拾一番,不然就乱成一团糟。我们家小两口分头出差,出国的出国,出京的出京。丫头这天晚上到家,让她妈给她弄点晚饭。我是算好上这里看看他们祖孙仨,回头顺路上丫头家吃晚饭。更武知道我这个安排后,还特地包了萝卜丝肉馅包子给我带点丫头尝尝。更武的手艺一流,顺便我也就拍了几张照片作个纪念。两个老家带了葫芦给了天天,也给他拍了几张,一起挂到网上。

  评论这张
 
阅读(3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