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铨网舍

不妄言 不缩舌,一如既往当喉舌;勤读书,勤学习,再接再励慢生活

 
 
 

日志

 
 
关于我

老铨网舍 主人:王老汉 老铨 尘室主 主妇:王婆 多摇摇 小两口:松风水月 ,网舍有2000篇乱弹琴、近五万张京城、老家、全国几处风光,有近些年淘的宝葫芦、老了怎么带着儿孙玩,玩有传承,也有讲究,留了一点老儿的心得。

马甸淘太空邮局封  

2013-12-09 09:13:51|  分类: 收藏谭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马甸淘太空邮局封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马甸淘太空邮局封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马甸淘太空邮局封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马甸淘太空邮局封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马甸淘太空邮局封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马甸淘太空邮局封

一个季度跑趟马甸现在做不到。这回老家来前,忘年交国科托我帮他看看这几年我国邮政新发行的盖有“太空邮局”的首日封,常州几乎只有内部发售,让我在京中为他留心。他是细仔人,抄了一份他仅收有的、想配的清单给我。我这就选择礼拜天上午去跑一趟。前段不是脚不利索,这段尚没痊愈,活动也是恢复。就是从家里跑一趟马甸来去的路上各一小时。

礼拜天的上午将近11点的时候,又是年底,票、片发得差不多,这里人头颤动,人气说不上很旺,但也还可以。我是径直往东北角上去,这里什么摊位有什么,我大致清楚。我这回来除了淘“太空邮局”封外还想看看全年JP片发完,有点什么值得多藏几个的,有点没有记入编号的片没有,这样的片,地方上一般淘不到,只有年终上这里。

国科给了一个价格区间,在10元一个的范围内,高出太多的就算了,他也只是工薪阶层,给炒得太高的承受不起。还好,这里的柜台一打听,就问我要哪几种,一般的就是6元一个。这是铺店小老板查了《北方邮市》报告诉我的。我把国科给我的清单递给了他,居然一下配到了6个,其中一个有封有片,这片当然就是太空邮局第一个邮资片,这是发行量很少的。当时我没有意识为自家弄一个,下回去再问一下。

我玩JP片已有多年,我国发现的全套JP片我都集全。只是错片没有补。这里有,炒得极高,撞天花板了,有个香港中国银行错片,已经到了700元一个,这是马甸邮市上尚有的名贵片。这段时间我玩当年发行当年使用的实寄片,这是以后邮展难觅的。赶在年前,收几张没炒高的实寄玩玩。全年的我这些年来总预订二套,我人不在家,就拜托国科为我先收着。

想不到的是这回有个意外的收获,小老板一叠新片中有一张福州地方发行的“明 铜鎏金释迦牟尼佛像”,只剩一张,5元一张归了我。当年发行,这个价是高的,但没离谱。这一年JP片中有张北京第八届花博会的“幸福像花儿一样”邮资片,一个月前游花博会没有这样的片在手上,要实寄一下就更完美。我等闭园一个月时投出吧。今年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发了四张邮资片,是近年少有的大套片,我又弄了一套。高校封中今年有武汉大学的百年校庆封,是与去年的南大百年封一起,都是系列封,我都收齐。京里邮市资源还是很丰富,缺个啥,要配的还是能办到。

系列纪念币马年的我已经打听,尚要个把月才会上市,这个币弄到,我十二生肖纪念币就收齐。马甸邮币卡市不少摊位上有空着一个位子塑料盒子就等着这一匹骏马的降临。

  评论这张
 
阅读(2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