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铨网舍

不妄言 不缩舌,一如既往当喉舌;勤读书,勤学习,再接再励慢生活

 
 
 

日志

 
 
关于我

老铨网舍 主人:王老汉 老铨 尘室主 主妇:王婆 多摇摇 小两口:松风水月 ,网舍有2000篇乱弹琴、近五万张京城、老家、全国几处风光,有近些年淘的宝葫芦、老了怎么带着儿孙玩,玩有传承,也有讲究,留了一点老儿的心得。

安装路由器(下)  

2013-04-19 07:42:30|  分类: 自家盘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安装路由器(下)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安装路由器(下)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安装路由器(下)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安装路由器(下)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安装路由器(下)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安装路由器(下)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安装路由器(下)

这回不仅麻烦了人家宽带维护人员,更是麻烦了百脑汇的小邱,人家是免费上门为我服务,一次,二次、三次,两天中来跑了三次,折腾人,我都不好意思了。但花了钱不能用,折腾也好,麻烦也好,只能请人家上门来排除障碍。

这个宽带无线上网路由器,工作原理是捆绑在猫上,是把原先宽带上网的用户名、密码输入路由器里,今后是只要开机,先上路由器再到猫身上,所以台机上上网点击就可以省略,开机就上网。

第一次安装后ipad上不去,反而台机的独立上网功能也失去,小邱怀疑网线有问题,我后来想想,问题还出在我提供的用户名、密码有差错,因为长期不用,再加上网络管理上也有变化,密码7位已经升为8位。我给人家提供的两个错误的原始信息,当然人家不能正常安装成功。我的直觉,网线不会有问题。

第三次是另请高手,带了他的笔记本电脑来测试,测出我的密码应是8位,前面少个数字。生活中各行各业的排错,实是非常重要,知道错误方向在哪里?朝这个方向排去,正常就出现了认准方向。高手也是多次经历,也就知道常规问题出在那里。

给我的ipad只装了一个“百度”,其他的功能我自己可以上网搜索。拿着它,在几间房里到处跑,测试它的功能覆盖范围,另外测试,电脑关机,不断电源这ipad照样能用,理解这是装在台机之前工作的原理。这路由器是外置的,没有内置的吗?没有来得及请教。

小邱是常州电大毕业的,在电脑城工作也有三年,近期这位高手已经为她擦了二次屁股。她资历浅,叫不动高手,不然的话,第二次就可以请了人家来给我弄好了。他们这个公司在常州已经不小了,老板发了财,其中大多是做的大集团的生意,我们学校的生意几乎都给他们包了的。第三次是我老头子出面,高手卖我的面子,还有确实很近,过马路就到。

问题排除,安装成功,后面就是我自己一点一点“玩”。我要把自家的网页设置进去,居然搜索到了一组用laoquanaaa,这个很小概率使用的网名注册的一个我的“影子”,都是常州的商家电话等等。前几年我有几回日点击一高,老家就有就“影子”出现。中国常州网管不管这类事?我身后的影子,图什么利?他的网页什么都是空的,我什么时候要组织一个清剿行动,要发动我班哥儿们一块去看看。现在正常的连网上要搜索我自家的网址,给这该死的影子覆盖住了。有行家给我出出招好吗?

  评论这张
 
阅读(3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