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铨网舍

不妄言 不缩舌,一如既往当喉舌;勤读书,勤学习,再接再励慢生活

 
 
 

日志

 
 
关于我

老铨网舍 主人:王老汉 老铨 尘室主 主妇:王婆 多摇摇 小两口:松风水月 ,网舍有2000篇乱弹琴、近五万张京城、老家、全国几处风光,有近些年淘的宝葫芦、老了怎么带着儿孙玩,玩有传承,也有讲究,留了一点老儿的心得。

浙东自助游即将拉开序幕  

2013-06-15 06:43:44|  分类: 自家盘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浙东自助游即将拉开序幕

气候宜人,不冷也不热;游人不多,暑假还没开始,我们老两口一年一度的旅游,今年的计划是浙东去,串三个地方,花十天工夫。有的是故地重游,看看变化,有的是心系多年,聊个夙愿。自助游,不跟团队走,自己想看的多看看,体验一下,不是跑马看花,不是只住中低档次的宾馆,而是就选四星、五星的住,品尝点美味佳肴,旅游应当是一种高档的享受,有这个条件,为什么要省呢?丫头他们的理念在影响着我们。他们出门,非五星级不住,非名酒店不住。

网上的功课做足一点,多比较一下。携程网、e龙网、上哪去的网都上去溜达一下。我有去年庐山自助游的积分没花,但也不给这些积分框死,网评许多都是作假的,我去年在庐山也给店家拉拢,给他们“妄”评了一下。所以我看网评注意批评的能不能忍受,宾馆内只是睡个觉,四边的环境靠我最想体验的近不近很重要,方便否,有的酒店很新,很豪华,只是散步走不到想去溜溜的地方。

三个地方的酒店都提前订下了,一开始有点差错,我将离开日没有衔接好,中间有空档,要修改。遇着双休日在外,预订还得趁早,不然看着网上说带双早餐的房间有的,等下单时没了,仅一回功夫,有的酒店还将贵的先行推出,他的平价、优惠价的,迟迟才挂出,这里也有技巧。

这回遇着的问题是,预订动车票,提前4天火车站窗口居然没有,网上可以预售20天的,窗口只预售2天的,其他就赶你上代售处去,让你多出5元一张的代售费,真是活剥脸皮的又一桩奇闻。我没有网上支付宝,看来迟早得办一个。

要出门10天,我们家的龟孙子怎么办?兰姑娘家母子也出门旅游去,有他家先生代养几天,但是我们回家,差不多就要考虑回北京的事,所以龟孙子也就别过,明年再回来,或者下半年有空回来再养。他们这段时间胃口特好,长了许多。

网上还得做点深入的功课,门票价格、船票价格,景点值不值去,性价比,网民的评说。每天一日游的路线,要我自己订上。老地图都不管用了,到一个地方我都收一张新版地图,这是收藏品,相隔几十年没去的地方,用地图一对比就可以显出一个城市翻天覆地的变化。

去年庐山、景德镇游,衣裳多带了,有的没派,前年西安游,给扒了相机,这回要把ipad带上。许多宾馆都有免费宽带,但没有说有路游,开通无线局域网。常州市已经宣布车站、医院、宾馆也都要求建设,看看人家的城市比我们早走一步,还是迟于我们?智能城市,这是先要做到的。用ipad上网怎么写博客,回个短信可以,大片文字我还真没有体验过。庐山上的宾馆房间里配电脑,这回去的大酒店都没有说配的,管理有麻烦的事。入住的是电脑高手,把宾馆元器件换了怎么说?

出门就是体验一种新生活,每天都有新鲜事。还是要经常出门走走。

我还得把封片带齐,大酒店一般有自己的封片,我得把邮票带足。

  评论这张
 
阅读(26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