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铨网舍

不妄言 不缩舌,一如既往当喉舌;勤读书,勤学习,再接再励慢生活

 
 
 

日志

 
 
关于我

老铨网舍 主人:王老汉 老铨 尘室主 主妇:王婆 多摇摇 小两口:松风水月 ,网舍有2000篇乱弹琴、近五万张京城、老家、全国几处风光,有近些年淘的宝葫芦、老了怎么带着儿孙玩,玩有传承,也有讲究,留了一点老儿的心得。

庆幸没有跌入炒白银的陷阱  

2014-03-19 07:55:51|  分类: 自家盘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庆幸没有跌入炒白银的陷阱

写这则博文,我还得先查一下我挂过的《投资白银正当时》是哪一年春上?那次我在老家参加了一个投资白银的讲座,之后我还上文化宫十字路口东南角邮电大楼那里,那个投资公司实地看过,开始一个月内人家还给我每晚发短信,指导操作,接过多个电话询问我入市没有。最终两个原因没有下水:一是风险太大,不熟悉;二是没有正好到期的闲散资金,他们的起步入市门槛是5万。而倒过来,我忽悠了人家光大银行的一个上网“盔甲”。

这是两年前的事,20124月22日有这则博文。

今年的3.15晚会不知朋友圈有多少人认真收看的。我们家是年年收看,就想看看当代中国有多少管理上的大漏洞。想不到中国投资白银有这么大一个陷阱,有多少人血本无归。那班专门忽悠人投资炒白银的,替人操盘的,居然就是拿客户的亏损来分肥、得益的,居然有这类的做法。现在的罪责推在软件开发商身上。你看到的白银大盘,真实的大盘,跟他们软件上的给你看到的根本不一样。你要赚时,他让你操作不了,剩下的就只有天天亏损,真黑!这是一开始就设计的一个陷阱,有的面对摄像机控诉的,不是亏了70万,就是30万,真是血本无归。当然投资少的,也就默认,只当买个教训。

点了几家炒白银投资公司的名,可能点不胜点,全国有一千多家投资机构,有多少干净的?说不定就像3.15晚会第二天摄像机拍到的,都是人去楼空,卷了钱跑了。从晚会上暴露的情况看,有的投资者半路醒悟,不玩了,想把资金撤出来,一下居然撤不出。这样的事,管理部门都干什么去了?没有投诉?人手实在不够?查不过来?

那班设置陷阱的都是高智商,高层的说不定也都是海归,这一套说不定就是海外骗人的新把戏,怎么不把心思花在正道上?用你的资金投资赚钱,本就是空手套白狼,结果还不满足,就是做你投资者的亏损,从你亏损中分一大块,有这么坑人的吗?

我查了一下自己这个曾推波助澜的博文,点击有140多,没有人真的陷入这个陷阱的吧?3.15晚会好像也没有说白银不好投资,提醒人们要上正规的地方去。很可能网上也有人早已揭露,只是咱感觉迟钝,有时真要当心。中国这段时间各个家庭手上游资很多,有的是几十年的积累,一旦上当受骗,有的家庭阴云笼罩,很难走出。管理部门要狠狠打击,一追到底。

  评论这张
 
阅读(28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