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铨网舍

不妄言 不缩舌,一如既往当喉舌;勤读书,勤学习,再接再励慢生活

 
 
 

日志

 
 
关于我

老铨网舍 主人:王老汉 老铨 尘室主 主妇:王婆 多摇摇 小两口:松风水月 ,网舍有2000篇乱弹琴、近五万张京城、老家、全国几处风光,有近些年淘的宝葫芦、老了怎么带着儿孙玩,玩有传承,也有讲究,留了一点老儿的心得。

高空上演的新“特技”  

2014-09-01 06:59:11|  分类: 批评建议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高空上演的新“特技”

这段时间又在跟美国军方打口水仗。人家说我们飞机靠得太近,拦着他的飞机,会闹出事来的。我们说你上我家门口贴近侦察,想干什么?一个国防部的发言人说是在南海,是一架飞机拦了他们,我们“军情解码”节目中回应,是在东海,防空识别区内,是两架。这点都弄不准,还当发言人。

看得出这段时间有点重演多年前的一出高空戏。那回我们牺牲了一位飞行员,逼下了一架美国最新性能的侦察机,当然,东西落我手里了,不会那么轻易还你,这是送上门来的大礼,我们是有牺牲换取的,冒这点风险,加快提升了我们航空领域的技术水平。你在市场上不卖,而在我领空附近做小动作,老鹰捉小鸡,擒你下来。你不改弦,咱也就跟你玩玩,玩你不下来是我们技不到家,我们私底下总结;玩你下来,你跳也没有用。这样的方略,不要明说,连我这个外行老头一看都明白。这回是两架上天陪你玩,下回说不定再多弄几架,前面堵着,后面追着,上面压着,下面弓着。请你下来喝咖啡。解剖你的小麻雀。

这回腿软了吧,小鸟天上没有尿裤裆,美国国防部的在下面尿了没有?中国人有了点底气,敢上天陪他练。这事,咱们没有在媒体上大张旗鼓宣传,因为没损你半根毫毛,只是让你虚惊一场,下回再来就没这么客气了吧,想来看什么,人家不欢迎,你一而再再而三的偷偷的来,看我有没有手段收拾你。记得有一年美国的无人机在伊朗,被人家把遥控数据修改了,飞机飞不回去,飞别处去了,那才叫个精彩。所以高空上演新特技。不只是中国空军的胆量,后面还可以练练遥控水平。进入我防空识别区,你不通报,咱就让你飞不回去。中国人其他领域的科技水平也在上来,还真没个陪练的,美国国防部不用下请柬,派人来陪练,又不要我们花费用,不妨过过招。技不如你,咱不说,技压一筹,只要你不说,咱也不说。因为咱还要再提高,是不是?让你吃哑巴亏。

美国军方这回傻了吧唧的,尿裤裆了,还叫,还在国际舞台上大叫,这就是他的德行。到时候我拿着你的抵近侦察的数据,跟你玩。

这回没大的动作,军情解码就抖落点这小的情节,就长了自家的志气,练兵就得这样练,该嘉奖的就要嘉奖。

  评论这张
 
阅读(2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