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铨网舍

不妄言 不缩舌,一如既往当喉舌;勤读书,勤学习,再接再励慢生活

 
 
 

日志

 
 
关于我

老铨网舍 主人:王老汉 老铨 尘室主 主妇:王婆 多摇摇 小两口:松风水月 ,网舍有2000篇乱弹琴、近五万张京城、老家、全国几处风光,有近些年淘的宝葫芦、老了怎么带着儿孙玩,玩有传承,也有讲究,留了一点老儿的心得。

又一个赚取孩子、女人钱的好营生  

2015-02-01 07:24:25|  分类: 影评剧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一个赚取孩子、女人钱的好营生

——看电影《快跑吧,兄弟》

我看了场首日演出的新片《快跑吧,兄弟》,第一个想法,这个片子可以改名《快淘吧,兄弟》。为什么?听我慢慢道来。

这一两年电视频道上自有了“爸爸上哪里去了?”的亲子游戏节目后,很火爆,都是当红的小帅哥明星,带着孩子出演。疯玩,玩到近郊、田野,玩到山村,之后又针对孩子太文,不会动武,爸爸与儿子一块玩武的,当然不是传统中的习武,而是疯武。因为有很大的市场,然后就往电影这块转移,投入不多,赚的不少,有人就有新的开发,把美女演员也使唤出来,吸引更多的眼球。

手中这不是还有电影兑换券吗?不用过期作废,不是投给这,就是投给那。我在理论上是准备看点国产片,现在的国产片从拍摄技巧,演员长相讲,音乐,一点都不输于西方大片,就是有时思路的前瞻性不及人家,《超体》我们拍不出,我们的科幻还没到这个地步,我们的导演倒退到孩童的游戏、发疯阶段,他们是跟着什么赚钱,就搞什么走的线路走,名义还是很好听,跟着市场走。

这回我是误选了这部《快跑吧,兄弟》,要早知道是逗孩子玩的,我老头子跟着瞎起哄干嘛?人家是老的带着小的,妈妈带着儿子、女儿来的,入座时又是饮料、又是爆米花的,真是五官的享受,不只是眼睛,耳朵、嘴巴、舌头,还有邻座的鼻子都给拉过去了。

导演寻了一个新开设的山寨游乐场所,有几条修得很劣质仿古街道。请了10位美女、帅哥,说实在的,我还只认识其中很少几位,因为电视亲子节目我家从来不看。陈晨是拍《唐山大地震》那个脚废了的儿子的,在其他有两部连续剧也有他不错的表演,活宝王宝强这些年也很火,也给邀到这剧组,他个子最矮,另一位大牌,是韩国的金钟国,我也不看韩剧,他个儿比王宝强要高出一个头还不止,他与陈晨当两队的头,各拉几个组成五人团体,搞对抗,输了的入住只能睡差的房间,赢了的不仅可以住好房间,还可以得到88888元奖金。几个美女,我只觉得一个眼熟,像是李冰冰,其实不是,没在其他影片、连续剧看到过有深刻印象的表演,就是个外观形象非常相像的、给克隆的李冰冰2

没有好的故事,就是两段游戏拼凑。前一个游戏是站在水中的大圆桩上击掌把对方弄下水。后一个游戏就是拼图寻宝,在200多张图片中找出九张不同的拼成一个凤凰图案,就可以得到大奖。但其中暗藏了有个人是内鬼,要寻找这是谁,要有排除判断,可以举报,但举报错了,自己就aut。谁是内鬼?好几个人举报错误给山塞管理人员绑着aut了,最后查出居然是队长陈晨是内鬼。奖金兑现没有?电影场内观众可以忽略,导演你不能,要有个交代,不然就是个漏洞。他就有意留这么个漏洞。其实花不了多长的胶片。这是电影,不是电视游戏类节目。观众还是要欣赏完整的。

现在的电影可以拍成让你欣赏别人是怎么疯玩的,进电影场让你的心,也疯这么一回,彻底放松,把别的事一股脑儿都忘却。可以吗?当然可以。但不要乐此不疲就是。

不是看的首场放映,是首日放映,在我也是误打误撞。一个人走出电影院,深感有点寂寞,真要借个孩子欣赏这类电影。

  评论这张
 
阅读(2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