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铨网舍

不妄言 不缩舌,一如既往当喉舌;勤读书,勤学习,再接再励慢生活

 
 
 

日志

 
 
关于我

老铨网舍 主人:王老汉 老铨 尘室主 主妇:王婆 多摇摇 小两口:松风水月 ,网舍有2000篇乱弹琴、近五万张京城、老家、全国几处风光,有近些年淘的宝葫芦、老了怎么带着儿孙玩,玩有传承,也有讲究,留了一点老儿的心得。

对街头两类广告的的态度  

2015-04-28 07:20:28|  分类: 批评建议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对街头两类广告的的态度

房产政策一宽松,今年的房产商日子好过一点,地产商跟着也好过。降低准备金率调下一个百分点,据说就放出1万多个亿资金到市场,房地产商缓过气来,上下游行业的日子都好过,这些行业的职工日子也就好过些。

这段时间街头新开楼盘的游动广告,也就是塞给你印制精美楼盘宣传广告少了些。这类广告要塞给老人,这不是讽刺人吗?到这把年纪房子问题没解决,这一辈子不就是很失败吗?如果到了六七十岁还在考虑折腾换好房子,不也是活奔倒吗?所以这类广告我连手都不伸,接过来马上塞垃圾桶去?他们派发广告的人选错人了。

股市这段时间火爆,蹭蹭蹭几个月不仅指数上去很多,有些会炒的也是赚了盆满锅满的。当然政府这头今年的两项税收肯定是大增:一是房产税,一是证券税。我那只沉睡了七年的僵尸股票,短短前后一段时间吃到五次涨停板,近段时间来一个礼拜就拉上去一块,都是大好事。当然解套还有待时日。

九洲新世界广场这里,没几天冒出来好几家财富投资、理财小公司。街头帮你理财的小广告满天飞。那天有两个丫头,不是大学城职业学院打工的,就是什么地方打工的,想往我手里塞广告。不接。人家不理解。我不肖看这类忽悠人的东西。什么投资公司,气候适宜了,又纷纷出土。

不理解吗?好在我有时间解释给她们听。年轻人这段时间自己会炒股的早抄上,没有踏空,有的就是网上炒。不会炒的,前几年股市不好,钱都转到银行理财上。要讲理财,老人只要跑过储蓄的,没风险、小风险的,有点头脑的不早就理上,哪里要等到现在。我把钱给你小公司,你说投资回报率多高多高,你的信誉有多高?还不是大的政策面一变,你就死定了,你把钱一卷,什么地方去寻你?前几年这种事不是演出过很次?投资黄金、白银的,欺诈的手段很多。

一般的老人不要买房,没有还贷压力;不要买车、养车,有点闲钱。但首先要找信誉好的,新办小公司拿什么诱人,不就是回报率吗?有的说是16%,最少的8%100万本金的,是16%,看到这样的东西,我离他远点。到这个年纪去冒这种风险,一辈子的积累投进去值吗?有理智的人只会离他远点。银行理财,哪家好点?一般的低风险的的利率到多少?这些年积累的就是这些知识。人家银行理财敢拍胸部,说多少年从来没有到期兑现不了的——不是没有坏账的,而是人家坏了到时有其他资金能弥补的,小公司能成吗?到时候就只能躲起来。打官司都找不着人。我还知道,不要往100万,50万这样高门槛的理财项目上去,回报率虽高,因为我们国家这方面的政策有规定,万一发生兑现不了的,是先还小额,50万以下的,大金额的按比例要跟着缩水的。投资理财的知识也要随着财富的增加,储备起来。

拿点小钱股市玩玩,玩个心跳。投资理财还是找财力雄厚,信誉好的银行。房地产可以投资,既改善生活,又会增值。房子还是要讲地缘、地段,没活力的城市,比较偏僻的地段,总不及大城市、一线城市,闹市区。但得有钱。

我劝这两个丫头换换其他行当,给她们泼盆冷水。

街头这种小广告,是印刷垃圾,我很不赞成,是效率很低的,不伸手接纸,就是抵制。

  评论这张
 
阅读(3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