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铨网舍

不妄言 不缩舌,一如既往当喉舌;勤读书,勤学习,再接再励慢生活

 
 
 

日志

 
 
关于我

老铨网舍 主人:王老汉 老铨 尘室主 主妇:王婆 多摇摇 小两口:松风水月 ,网舍有2000篇乱弹琴、近五万张京城、老家、全国几处风光,有近些年淘的宝葫芦、老了怎么带着儿孙玩,玩有传承,也有讲究,留了一点老儿的心得。

天坛古玩城走一趟  

2015-06-10 07:22:35|  分类: 收藏谭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坛古玩城走一趟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天坛古玩城走一趟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天坛古玩城走一趟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天坛古玩城走一趟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天坛古玩城走一趟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天坛古玩城走一趟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天坛古玩城走一趟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天坛古玩城走一趟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天坛古玩城走一趟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天坛古玩城走一趟

其实北京早些年修的古玩城早就不景气,没有人去,淘客只上他们认可的地方去。

这个天坛古玩城,在法华寺公交站东面,它离开天坛东门其实还有一段路,是原先北京公交公司修理厂改建的,周二是他的开市日,周三岳各庄、大柳树,周四潘家园、十里河也有,但没有双休日热闹。淘宝有时也要踏准每周的开市节奏,那班撂地摊的就每周赶这开市日。原先报国寺热闹的是周四开市,但从今年起那里都搬到室内,外边一律不准搞,一下没了人气,连室内的都没人进去逛游。市场的发育不是领导层拍脑袋拍出来的,要掏钱的人认可,这才是市场经济规律。

我这回京来,周二上那里转转?可以上大观园看荷花,京城几个公园的荷叶慢慢都会舒展,花还不到开放时间,我还是去天坛古玩城转一圈。去时方便,哪知回头那个堵车给我遇上,少有的,就在天坛西北角。

好几个月没上这里遛弯,记得去年来此还遇着常州龙虎塘逃债在此摆地摊的老乡。这里的古玩市场是京城最小的,人气不足,越是这样,摊主也越是不往这里来。没有大的变化,都是一点大路货,我连腰都没有往下弯,有几件还有点别致,直了腰把人家摊位上的东西拍下。在里面顺道溜达了一圈,有夏日的清凉,就是没有火爆的市场。有门脸的还没来开门,但门内几个图案是新的,收入相机。总的没有大的变化,可以隔几个月再来。

那个老的天涯古玩城要不要进去?可以相见,柜台里的东西贵得不得了,好东西有,就是价钱不便宜。我也就往回溜达一段路。红桥市场原本也是个很大的文玩交易市场,如今也不怎么景气。

  评论这张
 
阅读(4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