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铨网舍

不妄言 不缩舌,一如既往当喉舌;勤读书,勤学习,再接再励慢生活

 
 
 

日志

 
 
关于我

老铨网舍 主人:王老汉 老铨 尘室主 主妇:王婆 多摇摇 小两口:松风水月 ,网舍有2000篇乱弹琴、近五万张京城、老家、全国几处风光,有近些年淘的宝葫芦、老了怎么带着儿孙玩,玩有传承,也有讲究,留了一点老儿的心得。

申办冬奥成功,我们家的畅想  

2015-08-01 06:54:58|  分类: 自家盘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申办冬奥成功,我们家的畅想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申办冬奥成功,我们家的畅想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申办冬奥成功,我们家的畅想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申办冬奥成功,我们家的畅想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申办冬奥成功,我们家的畅想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申办冬奥成功,我们家的畅想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申办冬奥成功,我们家的畅想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申办冬奥成功,我们家的畅想 - laoquanaaa - 我的博客

 

申办冬奥成功,我们家的畅想

每天要到傍晚时分才打开电视,看《养生堂》、看上海东方台新闻,看看电影频道。这段时间有什么看什么,这晚我们注意直播申办冬奥的直播,北京、张家口一次是不是能成功。

小两口一改往日周五晚不回老家吃晚饭的习惯,就在他们进门一分钟时,电视直播我们北京、张家口申办成功了!

如今有的国家不承办,申请成功的都会宣布办不起,给百姓生活带来不便。我们还是积极申办,跟人家争着办,为什么?我们有这个实力,硬的软的都行。申办成功,组织的好不仅为百姓,申办城市留下奥运场馆等硬件,还能带来财富,旅游带动,产业带动。我们有过一次举办夏季奥运的经验,有这样的团队人马,有政府撑腰,有什么办不了的?正是又一次显示我们软实力的机会。

计划花15.6亿美元,把张家口的室外场地弄弄好,室内的比赛都放北京城区,那些场馆现成的;北京与张家口搞条高铁,这个也没有问题。我原本就查过,北京北站原先到张家口的绿皮车去一趟,只要28元,但要半天时间,开通高铁半小时,最多也就50元。丫头说他们下头的电厂,来京开个会,送个材料,沟通一下,原本来去都要办住宿的,今后就可以当日往返,多方便。

不是下周,就是最近的日子,社区组织老人去灞上二日游,是旅游公司汽车去。丫头告诉我们,灞上、灞下就在冬季奥运会张家口室外场地那里,夏天那是大草原,冬季是天然滑雪场,自然风光非常美。我记得多年前他们公司就组织去旅游过,见过她的照片。这回要去,直来直去,张家口市内不呆,我还是望在市区转转,领略一下这个塞外名城的风光、人文历史。

冬奥会的票子,肯定没有单位大把大把送了,当然现在考虑场馆票子,为时尚早。到2022年我们都过70,我要75岁,还不止于跑不动,北京市内的几个运动场馆,肯定跑得动,奥体中心、五棵松、北京体院馆、首都体育馆、工人体育馆,我还都熟悉,不像七年前有些场馆一点辨不清方位。

如今最担心的是北京的冬天会下雪吗,能下大雪吗?没雪不要紧,只要张家口能下就好。塞外还是冷的。旅行社通知,夏日去张家口灞上,还得带上长衣长裤。到张家口看雪景,会成为举办赛事之前的旅游宣传口号。但愿老天再照顾一下,谋事在人,成事在天,天时地利人和,三者不可缺一。后头几年把人事组织好,心往一处使,有什么不能的?

  评论这张
 
阅读(20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