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铨网舍

不妄言 不缩舌,一如既往当喉舌;勤读书,勤学习,再接再励慢生活

 
 
 

日志

 
 
关于我

老铨网舍 主人:王老汉 老铨 尘室主 主妇:王婆 多摇摇 小两口:松风水月 ,网舍有2000篇乱弹琴、近五万张京城、老家、全国几处风光,有近些年淘的宝葫芦、老了怎么带着儿孙玩,玩有传承,也有讲究,留了一点老儿的心得。

房产交割  

2016-12-01 12:01:23|  分类: 自家盘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房产交割 - 老铨 - 老铨网舍
 
房产交割 - 老铨 - 老铨网舍
 
房产交割 - 老铨 - 老铨网舍
 房产交割 - 老铨 - 老铨网舍
 

房产交割

日子是中介找双方商定的,主要涉及买方的资金筹集.如今二手市场,这是中介告诉我,高达95%的是要搞房贷的,这家是全额,可以少出一块银行的利息.

常州这段时间房屋买卖二手市场非常火爆,主要好交易的2010年之后的,老房子,旧的不活跃.我也知道,有钱的都到大城市买房,移居出去,谁在接手旧房子,二手货?我从交易大厅人员衣着打扮就可以看出,说出来就是阶层歧视.与我前些年参加丫头他们员工新年团圆饭的那些人群,根本不可同日而语.

交割的流程如今更为规范.第一到常州房产交易中心,延陵路北的建行营业厅,办理签约,审定你的房子没有抵押,产权纠纷等问题,是可以上市的.第二是到建行专门窗口办理资金交割,一次到账,没有别的手脚、花头;第三才到交易大厅三楼办理过户,递交所有买卖双方的各种文件,结婚登记证书原件上的名字一定要与身份证上的一致,买主结果名字有一字是曾用名,户口本上有备注,但这天户口本没有顺便带上,结果回去再拿,一来一回耽搁半小时不止.我们这才知道买主住亚细亚那里.他们是为上徐州军校读大三的儿子准备的.第四是缴纳契税.如今名义上是双方都要完税,实际交割,税金、中介费都由卖方承担,这是买房市场,中介实际暗中要帮买方在合理的情况下避掉一点税收.到底要完多少,我们也不清楚,据说要达3万元左右.(从12月1日起,有新政策,更为严格管理捣腾房产)第五等十天到半月出新的不动产产权证.凭这新房本办理水汽电电视一系列物业的收缴过户手续.有的就不要我们到现场,留下身份证复印件就可。在之前我们办的是把这些费用与我们家人的银行卡脱勾.

是我提议,就在三楼交易大厅买卖双方留张合影,这套在我们名下34年的房子新老户主留一个纪念,双方各用自己的手机拍下,中介操作.我说,这套房出过两个县处级,出过学霸,是套吉房.买卖做了,还要给人家留个更好的念想空间.

两套钥匙原本就交给中介,买方与中介费用怎么结算,无需我们多管.一个机顶盒中介也拿去,本想给小外甥留着的.

我这辈的经历,这不是第一次卖房,是第二次.十二年前从富强搬现在的住处,出那套80平米的房子有更多的情感不舍.但必须卖了才可以置现在住的,当然房是越住越大,越住越好,这就是社会进步,家庭富裕.我们家一段时间名下有X套房,虽不及那些大鳄,还是多了,这是个不让说的一个数据,这几年不断在出库存.中国的二手房市场两极分化,一波一波给  推着往前.根据中国当下的经济发展,还是看看投到哪里?资金不要再往房产上砸,适时早抽身.。

  评论这张
 
阅读(18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