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铨网舍

不妄言 不缩舌,一如既往当喉舌;勤读书,勤学习,再接再励慢生活

 
 
 

日志

 
 
关于我

老铨网舍 主人:王老汉 老铨 尘室主 主妇:王婆 多摇摇 小两口:松风水月 ,网舍有2000篇乱弹琴、近五万张京城、老家、全国几处风光,有近些年淘的宝葫芦、老了怎么带着儿孙玩,玩有传承,也有讲究,留了一点老儿的心得。

贫弱遗留的,现在要讨回  

2016-07-13 07:07:29|  分类: 批评建议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贫弱遗留的,现在要讨回

——我看南海问题

祖宗不仅给我留下灿烂的文化遗存,也留下一大堆因为积贫软弱管不及的疆土问题。如今南海问题人家在美国人利益的唆使下,告上海牙国际法庭。仲裁法庭不公,不认你的历史账,它只认实际控制。这是一件麻烦的事,也怨不得祖宗,我们这些后辈必须面临的难事,我们就一桩桩来解决。原本没有美国人的事,他也不是海洋法签署国,他管我们的事,开着舰队来威胁人。这能吓着谁?仲裁是废纸一张,我们不会理采,要是擦枪走火,我们也不怕。我们家里门里的事,南海你再开点船来,我正好玩玩,与你交流中提高我们海军实力。有些东西问你卖是卖不到的,这种打交道中“切磋”来的,有时也是免费的。

我们这几天家饭桌与小两口交流的,感觉紧张空气,仅是嘴皮上的,哪里就会动手?连国际股市,黄金价格都没有什么大的波动,本来这是世界政治经济晴雨表,连这里都没什么涟漪。我们按既定的军演搞,你美国船经过,不守规矩,不守我们中国制定的规矩,就等着吧。我们以逸待劳,总有给我逮着的时候。

这是很耗军力的。原本花在试验场上的,原本可以节约费用,这不就涨了?如果美国换届,共和党上台,他们的军费,重返亚太的军费还会大涨,军火商还是喜欢南海上空升起更多的硝烟。我们高科技军工,不要转第三国去试用,我们就直接在南海试用。

站边的事早就展开,菲律宾有几个伙伴?哪在我们眼里,主要是美国这边,背后都是好处与利益。我们要有更多的好处,利益提供出去。这也是情理之中的事。国家关系中,有人想做生意,又不想站边表态,我们也得允许,要有大国胸怀,认准主要的对手。

美国想管此事,我们就来他一回不予理睬,就是要改一下章程,以后要修他章程上的事还多着,咱就从南海此事下手,看你怎么着?后面他还会有不断的动作,我们制定预案。

当今世界还是实力说话,美国怕就怕中国后面的实力更强,他会弄出很多连锁的制裁,特别是经济上的,我们要有所提防。把国内的经济搞好,不要再滑,老百姓要加的收入能及时到手,人心是齐的,就什么也不用怕的,美国想耗在南海,让他耗。说不定这里就有大变局。

  评论这张
 
阅读(17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