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铨网舍

不妄言 不缩舌,一如既往当喉舌;勤读书,勤学习,再接再励慢生活

 
 
 

日志

 
 
关于我

老铨网舍 主人:王老汉 老铨 尘室主 主妇:王婆 多摇摇 小两口:松风水月 ,网舍有2000篇乱弹琴、近五万张京城、老家、全国几处风光,有近些年淘的宝葫芦、老了怎么带着儿孙玩,玩有传承,也有讲究,留了一点老儿的心得。

这对5.0麒麟纹文玩核桃价格几何?  

2017-01-22 08:17:41|  分类: 收藏谭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对5.0麒麟纹文玩核桃价格几何? - 老铨 - 老铨网舍

 

这对5.0麒麟纹文玩核桃价格几何? - 老铨 - 老铨网舍

 

这对5.0麒麟纹文玩核桃价格几何?

  京城几处文玩市场已经冷冷清清,要回家过年的摊主,远道的已经走了,票不好买,越往后越难。除掉准备留下了新春开市赚几个的,不走也就不走。也有来年转行,不干老行当的,手里的剩货、存货要出掉,这就有可捡漏、抄底的机会,这就是我这周五、周六赶往十里河、潘家园的心思。

去年腊月底,在西四环岳各庄市场买到过一对王勇官帽,4.6的,100元,那时价格已经大跌,与年初比跌了一半不止,年底居然只要这个价了,收了一对。盘玩文玩核桃,我这不是越玩越大,一直有心思想收一对5.0以上的,年前我就注意十里河有没有这样的摊位?能把货变成现钱,总比存货过年要好,这是有些摊主的心思,有一批人看到今年文玩核桃的市场行情一路走低,估计开过年来就搞别的买卖,不再死守核桃摊位。

周五我在十里河还就碰着这么一对夫妇摊主,我先开始见着的是标着4.7的,摊主见我想玩大的,说他们这里有5.0麒麟纹的,拿给我瞧瞧?多少价?换了两年前,没有二三千不会给的,这回开价只开200元。我一边细细挑毛病,有没有黄尖,黄边,我用手指抹去尖上的尘灰,摊主见我虽不开口,是槛内人士。沉思了一下,我给还了个抄底价,100元。摊主给我讨价150元,我不让。就这个价给就给,不给我要转身,后面就没有这样的主。他们是咬咬牙给的,没有人工压桩,5.0的尺寸够不够?我也不用他们现场量给我看,我家中备有卡尺。麒麟纹的款式,我还没有。没有暗藏的毛病。男摊主还咕了一句一句,这个价就给了?有点肉痛。

不满千,能收5.0,以前没有想到过。我最初开青皮100元开的一对40还不到,开过一对大龙纹的是150元,这都是三四年前的行情,说不定明年还要再跌,野核桃种的人多,而京城玩的人有点饱和,除掉贩往外地,玩不动了,再不出手,也都三钱不值二钱的。

到家给她们母女上上手,大的是什么感觉?今后带老家去给其他友人上上手。今儿在潘家园锦盒摊上,配个盒。

潘家园南墙边的旧书摊走了三分之二,两周前就见着在大甩货,有人甩,就有人收,整车整麻袋的装,托运外地去,这里有货源,外地的旧书市场,指望这里的好货源。印章料摊位,似乎有新料投放,因为不知石性,不敢多下手,要刻过,试过石性,方敢多买

  评论这张
 
阅读(1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