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铨网舍

不妄言 不缩舌,一如既往当喉舌;勤读书,勤学习,再接再励慢生活

 
 
 

日志

 
 
关于我

老铨网舍 主人:王老汉 老铨 尘室主 主妇:王婆 多摇摇 小两口:松风水月 ,网舍有2000篇乱弹琴、近五万张京城、老家、全国几处风光,有近些年淘的宝葫芦、老了怎么带着儿孙玩,玩有传承,也有讲究,留了一点老儿的心得。

从白云机场到首都国际机场  

2017-02-08 08:56:08|  分类: 青山留踪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白云机场到首都国际机场 - 老铨 - 老铨网舍

 

从白云机场到首都国际机场 - 老铨 - 老铨网舍

 

从白云机场到首都国际机场 - 老铨 - 老铨网舍

 

从白云机场到首都国际机场 - 老铨 - 老铨网舍

 

从白云机场到首都国际机场

  隔天给媒体虚了一下,说这几天广州白云机场拥堵得不得了,需提前二三小时出门,否则要延误。免费早餐只能放弃,我们是九点二十的机飞首都机场,预约了一辆商务车原本约的六点半,人家六点就到,我们离开手续亦办妥。那就早点去机场。半夜有场雨,这时已停。三十年前白云机场我曾到过,不怎么的,很简陋。如今是可降大型空客的国际机场,国内也是数得上繁忙的国际机场,当然繁忙程度,不及东京与首都国际机场。入场办登机牌,办行李托运,因为早到,并不拥挤,十几分钟就办妥。然后我就要打听这里的邮局、邮筒,咨询处告诉我在九号门内,临时写了一个封,要的就是这里机场的一个当日的戳,集邮搞世界各地机场封戳,将会是一个大门类,人家没想到,我又条件可以搞。

网上预定座位,几号门登机,都是孩子们网上办理,手机下载的信息也都及时提醒。没饶什么弯路,都很顺利。这大型空客CZ3099,是双层,飞机都有上下层,我们的座订的早,在上层,U76HU表示二层。入机舱前取了《羊城晚报》《南方日报》。如今读纸质报纸的人少,报纸也可带个人带走。我要留它做个纪念。

电子用品,飞机起飞前全部关闭。选了一部英文版的《会计杀人》故事片,立即进入破案情节,劳务也可洗黑钱,把自己没有盈利的注册公司搞成非常盈利,为的是上市,之后可以洗更多的黑钱,有水平的精审师可以用很短的时间查出,但也带来杀身之祸。机上有顿饭吃,要点热饮,连续几日肚子不爽,自己小心。到达首都机场前,报告了北京地面温度,我们从白云机场的20多度,一下跌至零度,衣服在双肩包里,没打在行李箱托运。行程2300公里,费时二小时半,中间在万米高空,有一点气流颠簸,可以忍受。这就是当代速度与舒适度。

这家航班下来的,在取行李半道中就纷纷加衣。什么航班的行李在几号台,都是有提示,自家的行李一取到就往出口出租车站口,很有秩序。从机场高速出来,走北二环,到西二环再往长椿街方向,从广二胡同进,一路顺畅。与五十岁的的哥聊聊。正月半前,这是一波客流高峰,过了年就过完。我们老两口这新春十天没在京,第一次南方过这么长的一段时间,跑四个城市,自助观光了许多景点,脑子塞得满满,双腿累极,心还想再玩玩,就是身子骨吃不消,要回家好好调养。说是慢生活,但一旦卷入,为了省钱,有时难免节奏加快。

到家第一要干的,就是把相机、手机里的图片倒出。相机疲倦也会罢工,到家,抖动的机子又好了。机械性能也有疲劳度,何况是人呢?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