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铨网舍

不妄言 不缩舌,一如既往当喉舌;勤读书,勤学习,再接再励慢生活

 
 
 

日志

 
 
关于我

老铨网舍 主人:王老汉 老铨 尘室主 主妇:王婆 多摇摇 小两口:松风水月 ,网舍有2000篇乱弹琴、近五万张京城、老家、全国几处风光,有近些年淘的宝葫芦、老了怎么带着儿孙玩,玩有传承,也有讲究,留了一点老儿的心得。

旧电脑送还是捐掉?  

2017-04-10 07:38:42|  分类: 自家盘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旧电脑送还是捐掉?

换了新电脑,旧电脑里的内容用移动硬盘搬运出来,然后删除,垃圾桶全部清倒干净。这只电脑在家里就成了占据有限空间的硌头货。原先有个存储垃圾的旧屋,去年年底也将此屋变现,旧物只剩下直接处理一条路。

一开始想到的处理办法是卖给收旧货的。电脑城靠得近,他们也有收旧电脑的专门柜台。前些日子,遛弯时兼顾这方面的事。人家说是收的,你用了多少年,什么显示屏,什么配置?现在想卖多少?用多少年?这是我们家第二只电脑,第一只是小的大屁股的显示屏,这一只是丫头为我们配的,记得当年花了6700元,当时来说配置先进,只是用了多少年,我说不准,有十年?不能多说,六七年吧?我开始说是19吋液晶显示屏,实际后来查了一下屏幕左上角就标着17吋,我们家这段两地家中一体机俺的显示屏才21吋。其他配置,硬盘实际只有80G,难怪存不下多少东西,幸好我不留什么好看的值得收藏的视频,有的只是好几年前玩的自己制作的视频短片。近几年不玩了。

人家要我送上门去,看了才能估价。但我一个老头子,一次不能提,要分三次,若是不收还得提溜回去。我家虽说不远,就过条马路,请他们上门收取,行吗?要有个电频车去几样东西,车一拖就行。我还有两只漫步者音响准备就是送人家的。有两处留下了我的电话,说是抽空来看看。电脑城生意很清冷,旧东西他们正还不放在心上。很多天过去,就是不来。

小区每天上午十点、下午三点过了,就有当当当的收旧货的车子过来,我前面阳台上听到,让他上来看看,有的叫收旧货的,放着录音,专门打着收旧家电、彩电、冰箱、高价收购旧电脑的牌子。进书房,让我找个十字螺丝刀,打开机箱看看,不听我说,原先花了多少。内存条上有出产日期。第一个来开了个100元的价,太少了点,200元不能的话,150元不止吧?隔几天,我没让人家进屋,把一套东西都拉到门口,人家看了只肯出70元,显示屏30,机箱银灰色的,一看就是有年份的,后头配的都是黑色的。收破烂的也都是内行。

这样的行情我就不卖了,送掉它。熟人中有人要吗?先问兰姑娘,她一开始说不要,他们家淘汰的旧的都没处理掉,她有地方堆放。回家一问儿子,说他们后面要上到电脑硬件组装的课,让他拆装玩玩也可以。她又要了。过几天让她来个车拖去。这时我已经注意到,小区里设有社区居民不要的旧物,捐赠绿箱。我怎么早没看见!我的旧机子都是可以用的,一点不坏。就是内存。速度不能与当下比,程序重新安装一下就行。只是电脑一套东西怎么塞到这个捐赠箱,有点麻烦。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