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铨网舍

不妄言 不缩舌,一如既往当喉舌;勤读书,勤学习,再接再励慢生活

 
 
 

日志

 
 
关于我

老铨网舍 主人:王老汉 老铨 尘室主 主妇:王婆 多摇摇 小两口:松风水月 ,网舍有2000篇乱弹琴、近五万张京城、老家、全国几处风光,有近些年淘的宝葫芦、老了怎么带着儿孙玩,玩有传承,也有讲究,留了一点老儿的心得。

始为咨询,后要投诉  

2017-05-26 06:48:43|  分类: 自家盘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始为咨询,后要投诉 - 老铨 - 老铨网舍

 

始为咨询,后要投诉 - 老铨 - 老铨网舍

 

始为咨询,后要投诉

没有老年卡,出门不方便。北京去年年底起就开始换卡,原先的没芯片老年证换成有芯片,上公交要刷一下,公交公司可以有大数据统计。

我这张新卡丢失在广州丹顿公寓。在210日到北京农商银行窗口启动补办手续。人家告诉我,一般情况下二个多月,跟办里理到年龄申办新卡的进度是一样的。哪我只有等待。没有回老家前还可以用旧卡出门,反正没几天,其他时间我在老家,反正用不上。但是我的问题,受理我补办手续的这个宣外门店撤了,并到陶然亭太平街门店。回老家之前,我还专门找到这个门店咨询,人家给了我服务名片,让我等待,办好就会给我来电话。但是我二个月内没有接到他们的电话。

回京当天下午我专程上太平街门店,从210日受理我业务起,三个半月了,怎么没有消息?门店推说,制作卡的地方,没有把我的卡传递过来,他们无法给我办理。肯定哪个环节出了问题。他们工作电脑有我申办信息,就是没把业务办理完。谁能催办,哪里查询?他们先给我一个总行电话,之后总行给了我一个民政有关方面的电话。

我于是转向民政口子给老人补办老年卡查问。我是咨询,什么地方管,什么地方没有畅通。人家又给了个电话我。周一问的,周二一上班人家民政就给我回电。民政这头的信息是已经办好,但传递到农商银行门店,还要几天,让我再等几天,等门店给我电话。

天平街门店终于给我来电话,说我的投诉,上面有反馈。我的第一反应我没有投诉,这点小事,投什么诉?我只是查询,原本二个月就可以办下的,怎么三个多月没办下,搁浅在哪个环节?我在电话里说了,老人丢了老年卡,出门不方便。我不能次次上车给人解释新版老年证丢了。至此才第一次听说可以补办一个临时老年证。我说下午即来办理。人家提醒我带上身份证。

老年卡丢了,在补办的正式新卡没到之前,可以像办临时身份证一样办个临时的,上公交,上公园一样刷卡,只是没有其他银行功能。这样的临时老年卡,是方便了老人,怎么没有早早告诉我呢?我有很多问题要在窗口提问,结果一问三不知。启动老年卡临时卡,是不是丢卡的人实在多?我对门邻居老陈也丢了,他启动的补办时间比我迟,但他已经早就拿到新卡。

办个临时老年卡,几分钟。我仔细阅读上面的规定,新卡办好就收回,不能转让他人使用,临时老年卡,有效期二个月。这样很好的业务,实施多久》窗口为什么不在第一时间告诉?真不知道窗口工作人员怎么搞的?

本来就是个咨询事儿,弄到后来我真要投诉。是业务不熟,还是什么问题?我很想知道他们的业务流程。民政一个月内分几次将到年龄老人卡送达农商银行窗口,是不是还要到总行再分离?有改进的地方吗?咨询是,他们还真不当回事,一启动投诉,就重视了。

  评论这张
 
阅读(28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