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铨网舍

不妄言 不缩舌,一如既往当喉舌;勤读书,勤学习,再接再励慢生活

 
 
 

日志

 
 
关于我

老铨网舍 主人:王老汉 老铨 尘室主 主妇:王婆 多摇摇 小两口:松风水月 ,网舍有2000篇乱弹琴、近五万张京城、老家、全国几处风光,有近些年淘的宝葫芦、老了怎么带着儿孙玩,玩有传承,也有讲究,留了一点老儿的心得。

老太太怀柔生存岛一日游  

2017-07-15 06:44:09|  分类: 闲情偶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太太怀柔生存岛一日游 - 老铨 - 老铨网舍

 

老太太怀柔生存岛一日游 - 老铨 - 老铨网舍

 

老太太怀柔生存岛一日游 - 老铨 - 老铨网舍

 

老太太怀柔生存岛一日游 - 老铨 - 老铨网舍

 

老太太怀柔生存岛一日游 - 老铨 - 老铨网舍

 

老太太怀柔生存岛一日游 - 老铨 - 老铨网舍

 

老太太怀柔生存岛一日游 - 老铨 - 老铨网舍

 

老太太怀柔生存岛一日游 - 老铨 - 老铨网舍

 

老太太怀柔生存岛一日游 - 老铨 - 老铨网舍

 

老太太怀柔生存岛一日游 - 老铨 - 老铨网舍

 

老太太怀柔生存岛一日游

老墙根社区的巧娘组有笔活动经费,她们安排了一个活动,八位老太与八位年轻社工一块外出活动一次,就到京郊怀柔的生存岛。自费带上我这个老头不行吗?我有阿O精神,去的地方不会好玩,去了也没劲。临走前,提醒王婆多拍点照片回来,能带张明信片去投寄一下最好,投不掉再带回就是。她不高兴,肯定不通邮路,白费劲的。

下午四点不到就到家了,问问照片拍了没有?自家手机一张没拍。社区跟去的义工抢着拍的,他们是专业摄影师,晚上没到,全发过来了,转我手机。玩了什么?小朋友。小学生夏令营玩的,每人发个生存岛红帽子,去学手工劳作,与她们这个社区兴趣小组还是有联系的。王婆带回了一个现场做的石膏做的海螺镇纸。有做种模型,你喜欢什么,就仿制什么。东西还没有干透,我说下面落个款。别人有的落了时间款。后面我来帮她落名章款。

到老童心犹在。从发过来的十张张片看,都是小孩参与的各项活动。有磨豆浆,磨出来的喝了,有什么绳索、一张做手工海螺的神态真好。只是没有山水风光,也没有平日外出旅游的吃的菜肴。只是天太热,老了也不高兴多动,有的还挂念着周末小孙子放学的事。都放暑假了,参加各种班,比平日上课还忙。

社工的镜头没有把四周环境拍下,只是对着人,记录集体活动。中午的美餐据说不错,吃得多了,王婆晚上没了胃口。印象就在几张照片上,路怎么过去的,多远路程,如果假日家人都去玩,门票怎么收,老太太关心的视野,肯定不及老头,这就是局限。

王婆在给我转发图片时引发小两口的点赞。后头我在转发到我的朋友圈,也会引来一片点赞。老小一块玩,设计时就考虑到。

  评论这张
 
阅读(2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