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铨网舍

不妄言 不缩舌,一如既往当喉舌;勤读书,勤学习,再接再励慢生活

 
 
 

日志

 
 
关于我

老铨网舍 主人:王老汉 老铨 尘室主 主妇:王婆 多摇摇 小两口:松风水月 ,网舍有2000篇乱弹琴、近五万张京城、老家、全国几处风光,有近些年淘的宝葫芦、老了怎么带着儿孙玩,玩有传承,也有讲究,留了一点老儿的心得。

补牙  

2017-08-19 06:50:03|  分类: 自家盘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补牙

这个夏日,跑完眼科,跑牙科。我的假牙还没装上,他是个系统工程。

镶牙之前要补牙,补牙之前要洗牙。右边上面一下拿掉五颗,在等着牙床长结实,不能种,只能等。我左面上边去年自然掉落了一颗,在之前摇动的时间,不能正常嚼的就要往前推一年,这就大大影响左牙齿的使用频率。所以一个人的牙齿坏了,要及时修补。等老了一次大修,就要耗费时间与精神。

丫头上周一为我网约了协和西院洗牙,这周五为我约到了周五上午的补牙,都按程序走的。很不好约到号的。她有经验,手机定时提醒上网。每天下午四点放号前五分钟。

洗牙、补牙都不在西院本部内,要穿过云梯小胡同,过著名的劈材胡同大街,就在教育部斜对面,上周来过就知道了。

鄢这个姓很少的,是她上午的二号,一号没到,我先到先安排。八点就准时躺到她的牙床上。疼不疼?是不是触到牙神经,要不要打麻药?王婆前不久在北大口腔三部做过,她的手续复杂一点,触到了神经,她还给塞了几天棉花,第二次再去取出,再补的。

我的要比她简单。现在的工具很多。让我嘴巴不要长得老大,适可就行。电动工具,是把坏了洞淘大一点,磨的时候还不及洗牙那样难受,但这时用的高压水枪进去冲洗,有点让人受不了,压力太高,水温又低,很刺激人,好在只有几秒钟。口腔里的水,由她的助手拿个抽水泵似的工具及时给抽走,不像洗牙时,这个小泵是挂在下嘴唇上,让你感觉不到口腔内水漫起来。

没有见红,见血。用什么喷雾状的消毒上坏牙处先喷了一下,之后用棉花球不是塞到窟窿里,就是垫在上下嘴唇间,让补的材料不要沾到别处。要填满,填结实,表面还要光洁。后来感觉到是抛光机进去磨了一下。

全部时间,20分钟,都好了。起身,缴费。198元,有份详细的清单跟在发票中出来。填充剂,是特殊材料,贵点。加上50元的挂号,差不多就是250元,加上上周的洗牙,还没到镶牙阶段,就是差不多500元。好在都走商业医疗保险走。

要遇到一位镶牙手艺高的大夫也不容易。后面看运气吧。

  评论这张
 
阅读(2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