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铨网舍

不妄言 不缩舌,一如既往当喉舌;勤读书,勤学习,再接再励慢生活

 
 
 

日志

 
 
关于我

老铨网舍 主人:王老汉 老铨 尘室主 主妇:王婆 多摇摇 小两口:松风水月 ,网舍有2000篇乱弹琴、近五万张京城、老家、全国几处风光,有近些年淘的宝葫芦、老了怎么带着儿孙玩,玩有传承,也有讲究,留了一点老儿的心得。

老家跑了两处口腔医院  

2017-10-26 07:09:14|  分类: 自家盘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家跑了两处口腔医院

我已说过,北京的口腔医院如雨后春笋般地冒出来,今夏我从协和东院到西院,第一口腔之外还跑了民营的,私立的,但好医生,名医院的,都动员我把大门牙也拔了,然后再给我镶牙.我自己则考虑,还是留着这颗宝贵稀有的,多花几个钱不要紧.但人家不给你搞.

这不一拖就回老家来了,常州地区能给我做吗?当然要正规医院,商业保险费用能走的.

老家的医院人脉关系渐渐远去,还好忘年交国科有关系,他人也热情,近日给我介绍了两处.一处就在玉隆苑,早先老友国焙最后工作过一段的那座楼里,想不到两三年没来,这里成了一家规模不小的口腔医院.有关人士的女婿是合伙人,又是专家动手续的.听我叙述了自己的想法,又看了我的口腔缺齿的状况,还是要我先拍个片.我说今年七月,九月我在协和连拍了两次片,但没有带回来,有个光盘.估计他们电脑上打不开.种牙,因为我的牙床浅,把我否定了.这里说还是要看拍片看.然后说,我提的保留门牙,让它自然脱落,之后再装,可以设计的,那位子留着,不必另换牙托.医生后来拿给我看了一副人家预订的,全钛合金材料,轻巧,牢固,上面可以预留今后要掉的,其他没有预料的,掉了也可在上面再装假的,不必另换新的.立马就询问价格,发票收费单据正规否?9000多元(这是可以讨价还价的),空白发票让我拍摄,时间呢?三到四周就可以装好.但要服帖,适应调整,总要稍长时间.这段时间不适宜在此匆匆忙忙做.但那种精巧,所占上颚面积很小,给我留下深刻印象.不仅要牢固,还要保留更多的口感,传统老的牙托,占了一半或三分之一的口腔,会会难很受的.

第二家口腔医院,就在广化桥南,世纪明珠北面.以前是个私人会所,整顿社会风气,这里开不下去,转为区里一家口腔医院,常州口腔医院的专家,退休后就上这里来了.有点门庭若市的味道.小孩矫正,老人镶牙,各占一半.这里的价格低多了,三分之一,但不是钛合金的.这里的医生也是劝我把动摇了的大板牙拔了,留了没有意义.而且他一看我多年前镶的,说有二十年以上了,近些年不是这样工艺与材料.如果要在这里拔,要等养护,虽说三个礼拜也能完成,自己不放心.用的材料不及前面一家好.

要拔了后镶,我不如回协和医院去做,不知那里做钛合金的牙托价格是多少?肯定要高于老家.今后主要在京生活,牙上有问题,还是找那边医生机会多.

咨询了两处,要在老家做,也要等开春回来再做,那时在老家时间宽裕.

京城好一点的口腔医院,分工很细,拔牙,镶牙,种牙分得很细,不是一竿子到底.老家这里民营医院,牙科医生都是一手到底.京城口腔医院没有人脉关系,怎么多次门诊,都没有给我提及.钛合金牙托,可以保留现有牙齿.

  评论这张
 
阅读(1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